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解放文新合並成立上海報業集團 高層人選進行公示

2013年10月14日09:0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微博截圖

    人民網10月14日電(趙光霞)解放日報今日刊登《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公示了上海報業集團的部分擬任干部,現任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副社長高韻斐,擬任上海報業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副社長。現任上海國有資產經營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程峰,擬任上海報業集團副總經理。

  另據微博實名認証的解放日報報業集團發行中心主任@解放集團朱長元稱,“上海報業集團”是解放日報報業集團、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整合后的全稱。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高韻斐,男,1966年1月出生,漢族,籍貫江蘇海門,全日制大學,法學學士,在職碩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碩士,主任編輯,1988年7月參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副社長。擬任上海報業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副社長。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