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甄子丹親自調教景甜變"女漢子" 搏命演出親上陣

程雪超

2013年10月15日07:5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甄子丹親自調教 景甜變身“搏命女漢子”

  《特殊身份》北京首映

  影片《特殊身份》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主演甄子丹奉獻“拳拳嗨爆”的突破性演出,被評為“史上最強臥底”﹔景甜首次搏命挑戰“打女”角色,現場獲贈“女漢子”美譽。

  在《特殊身份》中,甄子丹為每個需要過招的角色都設計了各自不同的打法,包括泰拳、柔道、空手道、巴西柔術、綜合格斗等。“我拍戲,大部分真是拳拳到肉,所以演員是一定會被碰到。我不喜歡好像打到、其實沒打到的那種,我喜歡那種慢動作鏡頭——啪!一下打到臉上,這會給觀眾蠻大的刺激。”

  《特殊身份》也是景甜首次在時裝動作片中挑戰“打女”角色,首映現場她細數了這部影片帶給她的“第一次”:“這是我第一次拍時裝動作片,第一次拿槍,第一次動手打人,第一次從天橋上飛下來飆車。”而這場從天橋上飛身而下,落在車頂上的高難度戲碼至今令她感到驕傲:“我親自上陣,拍的時候非常危險,但很刺激、很過癮。現在看這場戲的效果很好,我還挺為自己驕傲的。”景甜靠搏命演出被贊是“女漢子”。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