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小冉活動主辦方囂張回應掌摑記者:很正常啊

2013年10月15日08:4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小冉活動主辦方囂張回應掌摑記者:很正常啊

  李小冉

  前段時間李小冉自曝懷孕,有媒體曝出她與鄢頗兩人將於年底奉子成婚的消息。近日,有網友稱在醫院看見李小冉赴醫院產檢,並且還有哭過的神情。13日,有成都媒體在網上爆料稱,李小冉在成都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動時,有記者詢問流產一事,被主辦方人員粗暴打斷,並把記者推到門外,隨后竟還扇了實習生一耳光。昨日,有媒體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知,李小冉確實已經流產,目前正在家中休養。

  7月22日,《今夜天使降臨》陝西衛視首播會上,馬蘇否認與劇中小自己8歲的緋聞男搭檔魏大勛在交往,並稱與孔令輝感情十年如一日,劉濤的粉絲也在首播會上有驚人之舉,抗議“車震”戲碼,拉出“還我女神”的橫幅﹔李小冉則同期自曝懷上鄢頗導演的孩子,三位女主演引爆的系列新聞,曾一度被質疑為“以生命博版面”。

  10月13日下午,成都媒體在網上爆料稱李小冉在出席某代言活動時被問流產,記者竟然遭到掌摑,當記者撥通主辦方電話討說法時,對方態度極其囂張,“很正常啊,我一天300萬的生意,被你們攪黃了怎麼辦!”此外,爆料人還上傳了一張李小冉出席活動時的照片。隨后,該記者在網上刪除了此消息。

  前日,記者致電李小冉經紀人傅芸芸,她稱自己在國外,馬上核實此事,隨后,她告訴記者,李小冉稱當時現場確實曾一陣混亂,“但她隻看見有人被拉出去了,確實不知情,向那人表示對不起。”對於流產一事,她回應道,這是私人情況,不方便說。而李小冉目前身體狀況很好,一直在工作,中間並沒有休息過,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