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新浪搜狐兩大總編被傳離職創業 劉春確認陳彤辟謠

2013年10月15日08:5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宋心蕊) 昨天有媒體報道稱,新浪網總編輯陳彤與搜狐網總編輯劉春都將辭職自行創業。兩位當事人很快做出回應,陳彤通過微博否認,而劉春則向媒體記者確認了辭職傳聞。劉春好友“孔二狗”也在微博爆料,劉春志在大銀幕,未來創業方向可能與電影有關。

“鞭牛士”網站昨日通過官方微博致歉稱:“本網下午發布《新浪搜狐兩大總編要離職:齊奔視頻創業》一文,未向當事人@老沉 與@劉春 確認與求証,老沉否認了離職傳言,此文給當事人老沉造成了困擾和外界誤解,特向老沉致歉,同時祝福劉春,也懇請相關轉載媒體刪除此文,今后我們將加強新聞求証與審稿流程”。陳彤轉發了該條致歉微博,並評論“今天的發源地。已經要求他們在所有同樣的版位澄清。我深愛新浪,怎能輕言離去”。

劉春好友孔二狗則在個人微博上爆料:“實在忍不住了,爆個料吧!@劉春 曾多次私下跟我表示,他志在大銀幕!憑借他在娛樂圈內超強的人脈關系和優質口碑及敏銳的選題能力,很可能轉戰電影行業!”劉春轉發了該條微博,還與演員劉燁打趣“重拍《藍宇》怎麼樣?”

人物簡介:

陳彤自2007年2月起擔任新浪執行副總裁、新浪網總編輯。

劉春原為鳳凰衛視執行台長,2011年5月加入搜狐,任搜狐公司副總裁、搜狐網總編輯並兼任搜狐視頻COO,負責搜狐網內容、搜狐新聞客戶端內容以及搜狐視頻自制節目。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