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休杰克曼:兩個冰冰我都合作過 讓中國男士嫉妒

2013年10月16日08:0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剛狼”休·杰克曼:兩個冰冰我都合作過

  休·杰克曼

  前日,好萊塢明星休·杰克曼抵達北京參加《金剛狼2》中國首映式,休·杰克曼親臨現場向在場觀眾大秀中文,講述了自己13年來飾演金剛狼這一經典角色的心路歷程,並闡述了這部《金剛狼2》的不同之處。這是他首次來北京與中國影迷見面。《金剛狼2》10月17日全面登陸內地影院。這部電影由《致命ID》、《危情諜戰》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執導,也是《X戰警》系列首部3D電影。

  休·杰克曼發布會秀中文 “范冰冰李冰冰都合作過”

  14日下午,休·杰克曼親臨發布會現場后,馬上秀起了中文,並分享自己首次踏上長城的心得,“我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先去了趟長城,就當晨練一樣登到了很高的地方,景色非常震撼”。發布會近40分鐘,休·杰克曼耐心地一一回答主持人和媒體的問題,講述了自己飾演金剛狼13年的心路歷程,以及這一集金剛狼的看點。在談到與中國演員接下來有什麼合作時,休·杰克曼半開玩笑地表示,他應該已經讓很多中國男士嫉妒了,“因為我和中國的兩位美女范冰冰、李冰冰都合作過了”。休·杰克曼與范冰冰在未上映的《X戰警:未來昔日》有合作,而與李冰冰的合作則是在幾年前的《雪花秘扇》中。

  休·杰克曼是目前好萊塢最當紅的一線明星,自2000年飾演金剛狼這一經典的熒幕角色之后迅速躥紅。《X戰警》系列以及《金剛狼》的成功,讓全世界的影迷愛上了擁有招牌鋼爪和肌肉的金剛狼羅根,其他代表作品還包括叫好又叫座的《悲慘世界》、《鐵甲鋼拳》等等。

  13年6次飾演金剛狼 “金剛狼不會老但我會”

  金剛狼羅根是《X戰警》漫畫英雄家族中的一員,擁有強大的再生能力,天生有一副骨爪,后來被灌注了金屬,他是第一個被單獨拉出來拍成電影的成員。從2000年第一集《X戰警》開始截止到今年的《金剛狼2》,13年間,休·杰克曼已經6次飾演金剛狼。明年新一集的《X戰警》將是他第7次飾演這個角色,中國演員范冰冰也有加盟演出。

  在談到是否對這一角色還保有熱情時,休·杰克曼說:“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竟然有機會出演這個角色,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這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在飾演這麼多次金剛狼之后,我開始慢慢體會他並開始喜歡他的每一個旅程。《金剛狼2》中的金剛狼是我最喜歡的,當我老了,坐著輪椅,在某一天生命結束時有人問我‘我該看哪部電影來了解金剛狼這偉大的角色?’,我會毫不猶豫說去看《金剛狼2》吧,因為這裡面的金剛狼更有血有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