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奶茶妹妹思考人生照引網友模仿 哥大石凳成景點

李曉莉

2013年10月17日09:04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奶茶妹妹喝咖啡憂郁照引網絡模仿潮(組圖)

我也要思考人生

  “奶茶妹妹”章澤天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一張“思考人生”照片又火了!當然,這次火的不是奶茶妹妹本身,而是她的霸氣神回復:“干麼四(干嘛事)…不允許坐在石凳子上喝咖啡思考人生麼?”緊接著,網友們就開始了轟轟烈烈的“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照片中的奶茶妹妹身著紅衣牛仔褲,卻面容憔悴,神情疲憊,手上端著一杯咖啡,卻窩在石凳子上、靠著牆,讓人覺得楚楚可憐。一時間,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的心在流血”,“好想過去和她一起坐”,“楚楚可憐”等。

  照片在人人網上傳出后,奶茶用家鄉話發了條狀態回應:“干麼四…不允許坐在石凳子上喝咖啡思考人生麼?”一時間,過千網友紛紛“點贊”。有網友還打趣地表示:“這個地方我也去過,怎麼我就沒想到思考人生呢?!這裡會成為哥倫比亞大學的景點嗎?”

  更有神一般的網友馬上在哥倫比亞大學裡找到了這張凳子,以同樣的姿勢、同樣的背景,甚至拿著同樣的咖啡杯拍下“思考人生”照,表示“我也要思考人生”、“思考人生又一發”。

  當然,能在人人網上成為“熱點詞”可不是單靠哥倫比亞大學的模仿照。記者在網上看到,還有網友馬上在身邊展開了“思考人生”。一位姓董的網友在山林中,背著書包蹲坐著,也得意地表示:“思考人生照走紅,咱也思考一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