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找搭檔提四條要求:有央視背景 參加過春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找搭檔提四條要求:有央視背景 參加過春晚

陳文

2013年04月27日07:49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非你莫屬》的升級版,天津衛視近日即將推出《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特別節目。記者昨日獲悉,該節目已確定繼續由張紹剛主持,但向來獨來獨往的“毒舌張”這次決定尋找一位新搭檔,並明確提出“需要是央視同事、參加過春晚並有幽默細胞的名嘴”這樣的條件。

  《藏龍臥虎》是由《非你莫屬》團隊全力打造的特別節目,力求打造一個全民“致富平台”。節目將在全世界范圍內尋找有致富“金點子”的團隊或個人,為他們提供展示項目創意的機會。由富有知名度、影響力和權威性的六位頂尖投資人共同審核他們的致富點子並作出判斷,最后確定是否對他們的項目進行投資並確定投資數目。

  目前,節目已經確定由張紹剛主持。不過,張紹剛這次表示,自己不想再“單槍匹馬”上陣了。他表示,“我找搭檔有四個要求,第一是希望是有央視背景的人,第二最好是和我合作過的,這樣就更有默契。第三最好他參加過央視春晚這種大型活動,能快速融入《藏龍臥虎》這樣的大型節目中。另外為了節目效果,希望是一個有幽默細胞的名嘴級主持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