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素顏主婦范兒接女兒放學 戴貓耳朵發箍賣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小S素顏主婦范兒接女兒放學 戴貓耳朵發箍賣萌

2013年04月28日08: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小S接女兒放學

  小S接女兒放學

Mike許一身潮裝

  Mike許一身潮裝

小S和老公在人群中接女兒放學

  小S和老公在人群中接女兒放學

  小S老公許雅鈞(Mike)日前卷入參加三亞淫奢派對,小S再次力挺老公,夫妻倆昨在三亞風波后首度在台合體,並一起到明星小學接7歲女兒許俏妞放學,2人與一群婆媽等放學,素顏的小S一改屏幕火辣形象,改穿牛仔褲與平價羽絨背心、頭戴貓耳朵發箍裝“萌”,反倒Mike皮衣黑褲顯得很潮,2人裝扮形成強烈對比。

  小S平常在節目上嘴賤、罵人毫不手軟,但下了舞台,星味散失如平民媽咪,昨下午4點半左右,小S與Mike現身台北某明星私立小學准備接女兒,幾近素顏的小S穿平價羽絨背心搭牛仔褲、球鞋,打扮休閑,頭上還不忘裝可愛套著貓耳朵發箍,展現童心﹔反觀她的老公Mike似乎懷抱明星夢,一身皮衣、黑褲加皮鞋,展現潮流酷勁,2人與一般家長一樣在學校后門等待放學,席間還不斷聊天話家常消磨時間,等校門打開立馬沖進去接女兒。

  不一會兒,Mike手中拿著女兒親手做的勞作走在前頭,小S則緊牽女兒許俏妞跟在后頭,只是許俏妞戴著口罩﹔Mike雖走在前頭,仍不忘適時停下腳步等待妻小跟上來,一家人上車返回帝寶豪宅。

  小S自招不擅廚藝,無法提供美食佳肴討歡心,所以教育女兒多花時間陪伴與3女一起成長,除周三因主持《康熙來了》無法親自接小孩放學,其余時間幾乎都是自己來,更透露隻負責接送,但不插手女兒學校事務,一切相信老師。

  Mike日前因卷入參加三亞淫奢派對,小S仍選擇力挺老公,他昨也難得陪小S一起到學校接女兒,是否有意展露好爸爸形象?小S昨說:“其實隻要老公有空,我們都會一起去接小孩放學,尤其走進校園后,瞬間搜尋小孩排在第幾位,然后跟她對眼,我們就覺得很幸福。”她還透露,平常假日天氣好會帶3小(指3個女兒)一起去華山或公園打球、騎腳踏車,休閑多走平民風。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