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苦尋靠譜搭檔《非你莫屬》主持誰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苦尋靠譜搭檔《非你莫屬》主持誰屬?

2013年04月28日08:32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天津衛視《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特別節目即將亮相,這檔“致富夢想節目”,旨在為擁有致富“金點子”的團隊或個人提供尋找項目投資人的平台,幫助他們完成夢想。該節目已確定由張紹剛主持,此次他不想再“單槍匹馬”上陣,目前已開始尋覓搭檔,並提出“需要央視同事、參加過春晚並有幽默細胞的名嘴”的條件。

《藏龍臥虎》節目將在全球范圍內尋找有致富“金點子”的團隊或個人,為他們提供展示項目創意的機會,而國內知名投資人將對他們“望聞問切”,最后確定是否給他們的創意掏腰包。

這個主持人非“你”莫屬。但主持人張紹剛為這個“你”皺眉頭了,要找到一個靠譜的搭檔一同主持節目幾成奢望。他表示,“我找搭檔有四個要求,第一就是希望有央視背景,最好是和我合作過的,這樣就更有默契。第二最好他參加過央視春晚這種大型活動,能快速融入《藏龍臥虎》這樣的大型節目中。另外為了節目效果,希望是一個有幽默細胞的名嘴級主持人。”(記者劉桂芳)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