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介紹--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專題>>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展會情況

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介紹

2013年05月06日15:29        手機看新聞

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China Wuhan Periodical Fair,簡稱“CPF”)(以下簡稱“刊博會”)是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批准,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共同主辦,湖北省新聞出版局承辦的大型國際期刊產業盛會,是全國唯一國家級期刊會展。

刊博會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滿足人民群眾的文化需求為出發點,以扎實推進新聞出版強國建設為目標,通過集中展示展銷全國期刊、部分海外期刊及相關文化產品、舉辦系列文化活動,充分展示我國新聞出版業改革發展的成就,推動新聞出版業大發展大繁榮,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積極貢獻。

刊博會每年下半年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按照專業化、品牌化、國際化的標准,堅持行政推動與市場運作相結合的原則,充分利用國際國內“兩種資源”、“兩個市場”,著力打造報刊出版平台、交易平台、“走出去”平台、學習交流平台,努力把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辦成國際視野、國家平台、國內一流、國際影響的文化盛會。

本屆刊博會共設8個展館,展出面積近9萬平米,分為國內期刊館、海外期刊圖書音像綜合展示館、新媒體館、國內圖書展銷館、汽車文化館、傳媒人才招聘與演武大會綜合館、文化衍生產品展銷館,以期刊展示交易為主,同時展銷圖書、報紙、音像、數字、網絡、移動多媒體、動漫游戲產品,海外期刊及圖書展銷,以及與此相關的紙張材料、印刷設備等。

來源: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官方網站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