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被傳再婚私生子照片曝光 經紀人關機避回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被傳再婚私生子照片曝光 經紀人關機避回應

2013年05月07日06:4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陳婷(資料圖)

  陳婷(資料圖)

陳婷(資料圖)

  陳婷(資料圖)

  昨晚,《南都娛樂周刊》通過微博再度爆出張藝謀驚人消息——周刊記者目擊再婚妻子陳婷攜兩子一同返回張藝謀北京的公寓。微博同時曝光的周刊封面中,有兩個孩子的照片,以及“‘私生子’事件終極揭秘”、“張藝謀倆兒子獨家曝光”、“陳婷帶兩子游完倫敦返張宅地下情緣起《幸福時光》”等標題。

  在張偉平與張藝謀鬧起“分手”風波之時,就伴隨傳出張藝謀再婚消息。據了解,陳婷原是無錫舞蹈團一名舞蹈演員,張藝謀已經在無錫影視基地附近為她買了一棟別墅,讓她和三個孩子(兩男一女)住下,為人很低調。昨晚有媒體致電張藝謀助理龐小姐求証,但電話處於關機狀態,隨后發短信也未有回應。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