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感情引發網絡熱議 "80后"嬌妻生二子一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感情引發網絡熱議 "80后"嬌妻生二子一女

2013年05月07日07:41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新出版的《南都娛樂周刊》曝光了張藝謀再婚的消息,並且刊登了其妻陳婷和兩個兒子出游的照片。截至記者昨晚7點發稿,張藝謀方面尚未對此事表態。而這個消息成為昨天網友們熱議的焦點。

  關於張藝謀再婚的消息,並非第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

  去年3月,落選“十三釵”的演員何珺曾爆料“張藝謀無錫藏三子”,據她透露,“張太太”陳婷藏在張藝謀背后十余年,為他生下二子一女。

  隨后,陳婷的身份被曝光——1981年9月30日出生於江蘇無錫,是無錫舞蹈團的一名舞蹈演員。張藝謀在無錫影視基地附近為她買了一棟別墅,當時市價為1000多萬元,她和三個孩子住在這棟別墅中,為人很低調。三個孩子中,長子張一男11歲,次子張一丁7歲,小女張一嬌4歲。

  據最新一期的《南都娛樂周刊》報道,日前,狗仔隊在北京街頭意外看見張藝謀的白色保時捷卡宴,車裡鑽出兩位年輕女士和兩個小男孩,入內辦理前往倫敦的登機手續。照片中穿紅色羽絨服的女子正是陳婷,她身邊大一點的男孩是張一男,另一個是張一丁。

  報道指出,陳婷家境一般,母親比張藝謀還小9歲。2011年年底,兩人領証結婚。

  張藝謀正在忙於新片拍攝。記者昨天獲悉,他的新片是《陸犯焉識》,本月就要開機。陳道明、鞏俐已確定出演男女主角。

  這是張藝謀和張偉平分手后成立的“張藝謀文化產業基金”做的第一個項目,萬達影視是投資方之一。

  《陸犯焉識》改編自嚴歌苓的同名小說。男主人公名叫陸焉識,是上海大戶人家少爺,被迫娶了娘家侄女。沒有愛情的婚姻使陸焉識成了花花公子,但20年的坎坷生活讓他確認了內心對妻子的深愛。只是,當夫妻終於可以團聚,卻因為時代的改變,家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江波)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