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63歲張藝謀與32歲陳婷秘婚 每生一孩子得一千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63歲張藝謀與32歲陳婷秘婚 每生一孩子得一千萬

2013年05月07日07:52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國寶級導演張藝謀的家庭生活在國內大腕導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調神秘的。去年3月份,張藝謀和張偉平分道揚鑣之際,落選“十三釵”的女演員何珺曝出“張藝謀秘婚已生三子”的猛料。據她透露,今年32歲的張太太陳婷曾是舞蹈演員,為張藝謀生下二子一女。面對外界議論和猜疑,張藝謀從未公開回應此事。

近日,記者直擊陳婷攜兩個兒子深夜離京出國旅游及回京的照片﹔張藝謀所居住的高級公寓工作人員也証實,有年輕女子和兩個小男孩經常乘坐張藝謀的座駕出入公寓。多位熟悉張藝謀和陳婷的知情人士透露,陳婷早在19歲時就為張藝謀生下兒子,到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張藝謀在無錫領証結婚,如今三個孩子都在北京上學。張藝謀也在無錫又買了一棟售價約三四千萬的別墅送給陳婷。

陳婷帶兩個兒子出國旅游

兒子相貌像張藝謀

早在去年3月份,張藝謀和無錫女子陳婷育有二子一女的消息被傳得沸沸揚揚。女演員何珺微博曝料,“過年回老家無錫得知,張藝謀導演和陳婷在國內生了三個孩子!陳婷是我少兒時期在無錫少年宮舞蹈班的師姐……”同時,她還貼上一張陳婷的近照,照片上陳婷雖容貌不夠出色,但面若銀盆,溫婉大方。

無錫網友也紛紛証實,張藝謀早在七八年前就在無錫太湖湖畔買下當時價值1000多萬的別墅供陳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三個孩子中長子張一男今年13歲,次子張一丁9歲,小女兒張一嬌7歲。陳婷為人低調,其母姓葛。

近日,記者在北京東二環意外碰見張藝謀的白色保時捷卡宴。汽車在首都機場停下,車裡鑽出兩位年輕女士和兩個小男孩。其中身穿紅色羽絨服的女士,年紀約摸三十歲———她身材苗條,面容溫婉朴素,打扮並不精致,跟何珺當時曝料的照片中人陳婷相貌十分相似。兩個男孩一個十一二歲,另一個有八九歲,其中,大一點的男孩表情嚴肅,相貌神情頗像張藝謀。一行四人拉著行李箱快步來到VIP值機處辦理登記手續。記者從機場工作人員處得知,他們的目的地是英國倫敦。

記者聯系到多位熟悉陳婷生活的知情人士,他們都明確表示,照片中穿紅色羽絨服的女子正是陳婷,她身邊大一點的男孩是大兒子張一男,另一個是二兒子張一丁。

陳婷曾參加海選謀女郎

父母都是下崗工人

媒體報道中稱陳婷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歲,比63歲的張藝謀整整小三十一歲。有無錫網友介紹,陳婷在無錫屬於小家碧玉那種類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崗工人。在她飛上枝頭當鳳凰后,陳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將時向外人炫耀,無錫坊間經常有人提起陳家有個大導演女婿。

據說陳婷走出無錫之后,大約於1999年在煤礦文工團任舞蹈演員。也有圈內資深經紀人透露,陳婷曾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出演過一些小角色,認識張藝謀后就放棄了學業。

陳婷如何跟國寶級大導演張藝謀認識的呢?據無錫當地網友曝料,陳婷其實是張藝謀海選“謀女郎”的演員之一,這件事她母親也多次對外提過。有圈內知情人曝料,陳婷早在17歲就跟著張藝謀了,不滿20歲就懷孕生子,此后不再拍戲。如此看來,陳婷很可能是在《我的父親母親》海選中和張藝謀結識的。

早在一年前,網友長春國貿就曝料稱,除了陳婷之外,張藝謀還有情人。有熟悉陳婷的知情人士也告訴記者,“我曾聽陳婷親口說過,張藝謀和一個女人生了兩個女兒,也和另外一個女人生了一個兒子。當時陳婷特別驕傲,因為她贏了。”

這位知情人同時曝出猛料,張藝謀在陳婷每生下一個孩子后都送她一千萬元。

知情人士稱:他們已登記

妻子或成張藝謀財務總監

關於張藝謀是否已秘婚,圈內說法不一。據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張藝謀熟人透露:“陳婷在19歲懷孕后,就和張藝謀結婚了,后來一直在無錫照顧孩子,像林鳳嬌一樣甘當影子愛人。”也有知情者在曝料短信中稱張藝謀在陳婷生下二子一女之后,於2011年12月與其結婚。陳婷母親曾多次對外人強調張藝謀已經娶了陳婷,三個孩子不再是私生子。曝料人還拿出了張藝謀和陳婷為三個孩子辦理的無錫戶口復印件,戶口顯示監護人為“父親張藝謀,母親陳婷”,戶口辦理時間是2012年1月份。

也有網友堅稱,張藝謀和陳婷至今未領結婚証,原因是媒體在無錫市濱湖區民政局並沒有查到張藝謀和陳婷的結婚信息。不過根據《婚姻法》規定,男女雙方注冊結婚可到任意一方戶籍所在地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手續。據知情人講張藝謀的戶口應該還在廣西電影制片廠。可見,光憑無錫市濱湖區民政局沒查到張藝謀和陳婷的登記信息,並不可斷定張藝謀和陳婷沒有結婚。

據多家媒體披露,目前張藝謀的財政主要交給陳婷負責打理,可以說是張藝謀幕后的財務總監。風行

張藝謀子女現狀

張藝謀和發妻肖華有個女兒名叫張末,如今大女兒張末已和外籍男友孟丹青結婚。身為紐約大學電影學院研究生,張末很可能女承父業。

至於三個年幼的孩子,有消息稱他們都在北京上學。有媒體在一家登載北京市學生范文的網站上,找到了一篇署名“張一南”的作文。文中提到無錫名勝太湖,巧合的是曝料中提到的陳婷家的別墅區就在太湖畔。另外顯示日期為2008年7月的北京市宣武區接受抗震救災捐贈公示中列有:張一嬌、張一南、張一丁捐贈奶粉11箱,價值7628元。

張藝謀籌備新片《陸犯焉識》

陳道明鞏俐擔綱主演

與制片人張偉分道揚鑣后,有消息稱,張藝謀最終選擇單干,如今成立了“張藝謀文化產業基金”。該基金所有款項由張藝謀全權支配和規劃,將用於張藝謀電影以及大型藝術作品的商業開發和市場運營。據傳該基金募資金額高達20億,無疑將為張藝謀進行文藝創作提供了充足的資金保障。

近日記者獲悉,張藝謀新片取材於嚴歌苓新作《陸犯焉識》,陳道明將擔任男主角陸焉識,鞏俐出任女主角,據傳本片將於5月開機。本片是張藝謀團隊的“張藝謀文化產業基金”主要投資,萬達影視也是投資方之一。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