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張紹剛自稱非專業主持 搭檔新節目盼觀眾寬容--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東張紹剛自稱非專業主持 搭檔新節目盼觀眾寬容

2013年05月08日07: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老搭檔張紹剛(左)與馬東重逢。京華時報記者吳平攝

  昨日,天津衛視在京舉辦《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啟動發布會,主持人張紹剛、馬東亮相。兩人都自稱是非專業主持人,希望觀眾能寬容。

  據了解,《非你莫屬之藏龍臥虎》是職場節目《非你莫屬》的全新升級版,該節目將目標鎖定在個人創業致富這一特殊的職場。節目邀請六位投資人審核選手的創意,確定是否對他們的項目投資,並確定投資數。

  該節目由張紹剛和馬東這對昔日央視老搭檔主持,針對張紹剛主持《非你莫屬》時面臨的爭議,馬東昨天力挺:“這些年我一直關注著張紹剛,包括他發生那些事,我一直都很支持他,他一直都是這樣的快人快語。”馬東表示,其實兩人都是非專業主持,“他是教師,我現在經商,我倆都算是非專業主持人,真實就是我們應該保持的風格”。

  張紹剛表示,新節目要呈現給年輕人一種指導性,“這絕不是創業節目,我不相信在短短的幾十分鐘的時間把錢給一個人就能實現創業”。

  作為六個明星投資人之一,曾志偉昨日亮相表示:“我后面有很多更大的投資者在看著呢,雖然譚校長比較保守,但我會盡量說服他來”。

  該節目將於5月11日晚在天津衛視開播。(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