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女神康逸琨私房照PK清華奶茶MM章澤天素顏【29】--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人大女神康逸琨私房照PK清華奶茶MM章澤天素顏【29】

2013年06月26日13:03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盤點清華校花奶茶妹妹寫真 背景不同姿勢都是剪刀手

人大女神康逸琨私房照PK清華奶茶MM章澤天素顏

  【人大女神康逸琨私房照PK清華奶茶MM章澤天素顏】近日,北大校花袁佳怡在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國區總決賽中加冕冠軍。此消息傳出后,網友將清華校花奶茶妹妹章澤天搬出,拉開一場清華北大校花大比拼。

  章澤天,女,江蘇南京人,2009年12月在貓扑網走紅,照片被“一天不貓扑一天不舒坦”用做簽名帖而被眾人發現,因其拍攝的一張照片手捧一杯奶茶被網友稱為奶茶妹妹,當時被貓扑用戶ID為“貓扑筆袋男”的網友追求而成為網絡紅人。2011年8月17日,章澤天被保送至清華大學。2013年04月14日,奶茶妹妹章澤天主持中國人民大學歌影年華。身穿雪紡長裙的奶茶妹妹猶如仙女下凡,氣質清純。台上,奶茶妹妹不時甜笑或嘟嘴賣萌,迷倒眾多宅男。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