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非你莫屬》演告別秀 BOSS團集體淚崩--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非你莫屬》演告別秀 BOSS團集體淚崩

許青紅

2013年08月04日09:1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紹剛《非你莫屬》告別秀

  《非你莫屬》今晚將播出張紹剛的告別秀。《非你莫屬》作為一個為求職者實現事業夢想的平台,獲得了網友們的一致肯定,而主持人張紹剛也因在節目中與BOSS團對掐,狠批作假求職者等舉動擁有了大批粉絲。節目中,張紹剛公開了自己的告別原因在於重返校園教書育人,以及相妻教子。BOSS團成員因不舍張紹剛的離去而集體淚崩,舞台上張紹剛“金碗漱口”預祝節目明天會更好。

  現場,張紹剛與中國傳媒大學大一女生劉夢琪深情演繹了一首《半夏的紀念》,稱最喜歡其中一句歌詞“告別是另一種體驗,讓我更加了解,沒有人說再見”,以此表達自己對新生活的向往。 (許青紅)

  播出:8月4日21:20天津衛視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