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金碗洗“毒舌” 向BOSS们“赔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绍刚金碗洗“毒舌” 向BOSS们“赔罪”

2013年08月03日11: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绍刚金碗洗“毒舌”

  《非你莫属》BOSS团不舍泪奔

   自张绍刚宣布退出《非你莫属》舞台后,他本周日晚的最后一期节目就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在本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绍刚也公开了自己的告别原因在于重返校园教书育人,以及相妻教子。BOSS团成员因不舍而集体泪崩,而张绍刚更获得BOSS汪溪赠送的金碗。舞台上张绍刚当即漱口洗“毒舌”,寓意为向曾在节目中被掐的BOSS团道歉。

  《非你莫属》中,主持人张绍刚因在节目中与BOSS团、求职者对掐而广受关注。如今即将告别《非你莫属》的舞台,相处三年的BOSS们均十分不舍,张绍刚调侃“不要煽情”也未能减少现场的感伤气氛。节目中,BOSS汪溪手捧金碗上台,刘佳勇暗示张绍刚可以金碗漱口,从而为往日的“毒舌”向BOSS们“赔罪”,张绍刚当即依言而行。

  张绍刚也在现场与求职者一起演绎了一首《半夏的纪念》,并称最喜欢其中一句歌词“告别是另一种体验,让我更加了解,没有人说再见”,以此表达自己对新生活的向往。(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