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女漢子求愛男神全程曝光 網友:抹布女也有春天【20】

2013年09月04日08:21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漢子求愛男神全程曝光 堅持2年俘獲帥哥心得真愛 史上最長愛情記錄拼圖讓網友直呼抹布女也有春天

女漢子求愛男神全程曝光

  女漢子求愛男神全程曝光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近日,一位網友分享了一段“女漢子求愛男神全程”的截圖,引發網友熱議。這段被稱為史上最長的愛情記錄拼圖,記敘了一段讓人回味的愛情經歷,並以其純愛感動網友,令很多網友圍觀后直呼抹布女也有春天。

  如今社會上普遍男生追女生,女孩則扮演著被保護的角色,這位女漢子在網上分享了自己2年來苦追男神求愛全程曝光,男神終於從了女漢子,網友紛紛圍觀,為他們這份純純的愛戀所感動。其實女人應該更好的愛護自己養護自己,才能得到更好的幸福。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