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奇隆劉詩詩片場曖昧 摸臉摟肩親密異常【7】

2013年09月04日08:39    來源:風行工作室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獨家:吳奇隆劉詩詩片場嬉戲 舉手投足異常親密

  搜狐娛樂訊 (風行工作室/圖文)吳奇隆劉詩詩這對熒幕情侶第三度合作的新劇正在熱拍,而兩人有了前兩次的合作基礎感情也急速升溫,不僅在戲裡的戀情被粉絲火熱追捧,戲外兩人也成了不少人YY的對象。近日吳奇隆劉詩詩被爆私下相約共逛便利店,更被爆兩人私下疑似戀人關系。日前記者抵達橫店拍攝,發現同劇組的兩人私下裡喜歡互相打鬧嬉戲,關系可見不一般。當天拍攝的是學堂內的戲份,吳奇隆劉詩詩皆以古代學生的青澀形象亮相,劉詩詩更將頭發盤成發髻高高束在頭頂,身穿的男兒裝男扮女裝。拍攝中的兩人正在走廊聊天,劉詩詩一臉燦爛的笑容笑盈盈地注視著吳奇隆,不時 伸手主動去牽對方的手,吳奇隆則一臉面無表情,甚至掙脫開劉詩詩的拉扯,看來又是一場女追男的戲碼。別看戲裡兩人這麼不來電,戲外確是頻頻互動親密至極。拍攝間隙吳奇隆補妝,劉詩詩則和其不停斗嘴,令兩人紛紛笑到花枝亂顫,聊到興處吳奇隆直接用雙手扶上劉詩詩的肩膀四目對視大笑,片場時長歡笑不斷。在補妝間隙,吳奇隆還用嘴調皮地向劉詩詩吹氣打鬧,而周圍的工作人員都對此習以為常,看來兩人關系異常親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