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歐陽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從央視臨時工到"國臉"奮斗路【10】

2013年09月06日06: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歐陽夏丹(資料圖片)

歐陽夏丹(資料圖片)

自討苦吃,北上央視成“北漂”

2003年,已是當家花旦的夏丹從上海台辭職,到中央電視台主持一檔全新的早間節目。“當時我在上海干得不錯,過得也很開心。”正因如此,夏丹為是否辭職矛盾了兩個多月。愛才的上海台領導動之以情、許以高薪。“對到央視,我也有顧慮。在上海,我做的是在黃金時段播出的晚間節目,生活也比較規律。但做早間節目就不一樣了,看的人少,而且對個人生活影響極大。”夏丹說得實在。

猶豫中,一通電話幫夏丹做出了最后的決定,“我打電話給大學班主任。他說,如果你想要安逸的生活,那就留在上海﹔如果你想挑戰自己,想看看自己有多少未知的潛力,那就去北京。”幾天后,骨子裡喜歡接受挑戰的夏丹交出了辭職報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