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歐陽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從央視臨時工到"國臉"奮斗路

2013年09月06日06: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6日電(趙光霞)“個頭不算太高,但已夠標准﹔長得不算漂亮,但氣質不差﹔聲音不算響亮,但蠻有磁性﹔性格不夠完美,但始終樂觀開朗……”夏丹曾這樣評價自己。火熱與端庄,兩種原本矛盾的氣質卻在夏丹身上得以共存。

2003年8月進入央視,10月開始主持早間節目《第一時間》,正是通過這個節目,讓全國觀眾記住了歐陽夏丹。進台不到三年,夏丹便獲得了2005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2011年入主《新聞聯播》,成為新一代“國臉”。乍一看,歐陽夏丹是如此的幸運,其實,這位如“夏日丹陽”般的富有熱情和朝氣的女孩,年少時就失去父親,畢業時曾問路無門,初到北京時也有種種不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