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快男總決賽華晨宇奪冠 李宇春周筆暢擁抱破傳聞

2013年09月29日07:3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快男總決賽 華晨宇奪冠

  華晨宇奪冠,歐豪、白舉綱分獲亞、季軍。

  前晚,“2013快樂男聲”落下帷幕,“怪才”華晨宇最終贏得冠軍頭銜,歐豪、白舉綱分獲亞、季軍。據悉,快男即將啟動全國巡演。

  李宇春周筆暢擁抱破不和傳聞

  當晚,作為昔日“勁敵”,李宇春、周筆暢亦繼2005“超女”后首度在選秀舞台重聚,兩人當台擁抱力破不和傳聞。賽后接受記者採訪時,李宇春再次澄清不和傳聞,她透露,兩人私下一直有聯絡。雖然當晚張靚穎缺席,但李宇春表示,其實三人每年都會見面,“因為每一年年底都會有很多頒獎禮,我們三個也是抬頭不見低頭見。”

  Rain:我是忠實的中國電影迷

  在快男決賽舞台上,韓國巨星Rain服完兵役后獻上復出后中國首秀,並在舞台上用中文跟觀眾交流,引來全場尖叫。在表演前接受媒體採訪時,Rain並不掩飾對開拓中國市場的渴望:“現在正在努力學習中文。”Rain表示,“我是忠實的中國電影迷,很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中國的優秀演員有很多,無論和誰合作都會很開心。”(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