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宏表態不上央視春晚 相信馮小剛掌勺帶來新意

2013年09月27日07: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6日,八一廠電影《目標戰》亮相第22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國產新片展映活動,八一廠廠長黃宏攜眾主創到場。“春晚常客”黃宏稱,他將缺席春晚,不過他相信馮氏春晚會有新意。

現實軍事題材電影《目標戰》原定於9月28日公映,但昨天宣布改檔至10月18日。黃宏稱,八一廠決定嘗試“先部隊后地方”的發行方式,將赴北京、沈陽、濟南、成都、南京、廣州等各大軍區巡回展映,然后再進行全國公映。

由於這兩天的金雞百花電影節星光黯淡,黃宏的亮相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之一。黃宏曾經連續24年登上央視春晚,2013年首度缺席。他坦言在八一廠廠長與小品演員之間分身乏術,雖然這回接到了春晚邀約,但還是沒時間,“春晚是很嚴肅的晚會,不能對付,要上就得認真准備,至少要花一兩個月排練,加上我的性格比較慢,就隻能放棄了。”馬年春晚由馮小剛掌勺,黃宏認為肯定會帶來新意,同時他覺得馮小剛的困難也不小,“春晚還是講作品的,尤其是小品部分,但最難的也就是好作品。”(特派記者呂莉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