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色狒狒"襲胸"美女主播15分鐘 直播尷尬暫停

2013年09月27日07:4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好色狒狒“襲胸”15分鐘

  據英媒報道,福克斯40台的美女記者在主持一檔直播節目時,遭到一隻狒狒突然襲擊(下圖),整個“襲胸”時間長達15分鐘,直到節目結束,狒狒也由於直播畫面聲名大噪。不過,美女主持表現得相當專業,甚至還開起玩笑說“它在試著找點感覺”。

  本報訊 據英國《每日郵報》25日報道,美國福克斯40台的著名美女記者塞布麗娜·羅德裡格斯,9月12日~15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報道當地的洛迪葡萄節。

  12日當天,在塞布麗娜·羅德裡格斯進行報道時,採訪的主角是一隻名叫米奇的狒狒。最初,狒狒米奇表現非常配合,但僅僅幾分鐘,就表現得焦躁起來,慢慢繞到了塞布麗娜·羅德裡格斯的身后,趁機抓住了她的右邊胸部。

  從《每日郵報》網站公布的視頻來看,狒狒米奇的右手抓住了羅德裡格斯的右邊胸部,左手搭在她的左肩膀上,不時做出各種表情,顯得相當開心。

  不過羅德裡格斯也表現得相當專業,她沒受到這突如其來“襲胸”的干擾,繼續沉著地進行播報,甚至還拿狒狒“襲胸”這件事開起了玩笑,“它在試著找點感覺”,羅德裡格斯笑著對觀眾說。

  但狒狒米奇並不買賬,一直用右手緊緊的壓著羅德裡格斯的右邊胸部,並咧嘴大笑。

  播報隻能尷尬暫停

  從網站公布的視頻顯示,羅德裡格斯在直播的過程中,不時與狒狒開起玩笑,問狒狒是否可以展示它的牙齒,讓觀眾知道它是開心還是生氣。羅德裡格斯自己做出回應稱“我一直都非常開心”。

  但狒狒自始至終都沒有停止“襲胸”意向,美女記者也無法一直開玩笑來緩解這一尷尬局面,隻能任由這隻狒狒“襲胸”。直到羅德裡格斯在勉強微笑中倉促結束了自己的播報,狒狒米奇依然沒有把爪子拿下來,整個過程持續了15分鐘,出盡了風頭。

  節目暫停后,福克斯40台在畫面上打出了“加入我們,我們很快就能了解到為什麼狒狒喜歡葡萄”,暫停播報接下來的節目。(阿累)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