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大學食堂炒飯西施驚艷網友 被贊"最美食堂大媽"

2013年09月27日08:30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炒飯西施”走紅 媲美“奶茶妹妹”

“炒飯西施”走紅 媲美“奶茶妹妹”

  近日在西南石油大學發現一位身著食堂服務員服裝的美女驚現學生食堂 一改過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媽”霸佔的局面 為平淡枯燥的大學生活帶來了幾分新意

  容貌酷似鐘欣桐、范冰冰、崛北真希眾位女明星,這位美女服務員的照片在網上迅速走紅。網友們戲稱這位美女為“炒飯西施”、“最美食堂大媽”,甚至調侃讓她為土豪做個蛋炒飯。

  “炒飯西施”走紅網絡 網友贊酷似女明星

  9月23日19點17分,一條內容為“學校二食堂炒飯窗口的‘炒飯西施’,可以稱得上是‘最美食堂大媽’麼”的微博發出后,引起網友們爭相轉發。昨日,幾個大V也轉發此條微博,一時間,“炒飯西施”在網絡上迅速走紅。

  照片中的“炒飯西施”身著白衣白帽藍格子圍裙,面帶透明口罩略施粉黛。姑娘微笑、抿嘴、撓頭,嬌俏呆萌的模樣楚楚動人。面對一位如此年輕貌美的服務員,網友再也叫不出“阿姨”這個稱呼。更多的網友則表示,這位服務員的美貌賽過女明星,但也有部分網友不願相信。

  網友留言:

  鏡子裡的反光:比九成女明星漂亮

  刀七and嘎八納:明顯是找了一個濃妝艷抹的網絡嫩模假扮食堂工作人員擺拍的。

  紅顏?無罪:眼睛化妝了不能炒飯吧,因為熱氣一上升妝很容易花的

  Counzy:我要娶回家幫我炒飯

  溫流時光:難道不是在學校食堂打工的女學生?我們學校食堂也有個妹子很好看而且素顏。

  畫槳:像阿嬌和范冰冰

  “炒飯西施”這學期剛來學校 引眾多學生圍觀

  這位“梁童鞋willber”是該校研究生二年級的一名學生。據小梁介紹,在一個星期前,他去食堂吃飯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炒飯西施”。  “之前在食堂打飯的都是大媽級別,從未眼前一亮過,突然出現這麼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小梁說,於是他就拍下照片,發到了自己的微博上面。“沒想到引起了這麼大的反應。”小梁說,“這位‘炒飯西施’也是這學期剛剛來的,聽大家說好像是本校畢業的學生”。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此后,小梁也約同幾位好友陸續去吃過幾次炒飯,小伙子們見到“炒飯西施”都驚呆了。“回到宿舍后,大家都起哄說,下次去問她要電話號碼,但每次到食堂后都沒人真上去要電話。”小梁說。  自從“炒飯西施”走紅之后,許多同學去食堂吃飯,都要特意地到賣炒飯的窗口,看一眼“炒飯西施”的真容。“今天中午,隔壁寢室的幾個同學還特意去食堂吃了份炒飯,其中一位哥們兒還向大家炫耀‘因為我長得帥,西施還給多打了點炒飯’。”小梁說,不止男生如此,許多女生也前去圍觀。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