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星光大道》舉辦集體婚禮 老畢模仿"非誠"男嘉賓

2013年09月29日11:16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星光大道》舉辦集體婚禮 帥氣特警愛情感動全場

老畢和六十多位新人一起開場

  老畢和六十多位新人一起開場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主持人畢福劍在《星光大道》節目中經常說的一句話,在9月25日晚的《星光大道》周賽節目錄制現場,畢姥爺再次眉開眼笑地念叨這句經典名言。這次陪伴他出場的除了演唱嘉賓阿寶和二妮,還有60多位新婚夫妻,一對對風華正茂,笑容甜蜜,把老畢也襯托得分外年輕。當晚老畢表現極其活潑,不僅在節目中頻頻與新人們互動,自己還模仿《非誠勿擾》男嘉賓,在現場一扭一扭地走起了台。

老畢介紹曹健鵬夫婦

  老畢介紹曹健鵬夫婦

  “大花兒轎啊,那個搖啊晃啊,搖擺著去接我心上美麗的姑娘”,觀眾熟悉的阿寶和王二妮以一曲《接新娘》拉開本場節目的序幕,一頂火紅的大花橋把舞台映得喜慶無比。歌至一半,舞台大屏幕徐徐拉開,幕后走出一對又一對手拉手的年輕小兩口,個個臉上洋溢著甜蜜的笑容,合著音樂的節拍輕快走下台階,分成兩列在台上站定,女的亭亭玉立,男的瀟洒挺拔,一襲襲紅色長裙讓整個舞台宛如婚禮現場,讓人看了羨慕不已,也讓隨后出場、被一眾新人連稱“姥爺”的老畢笑得合不攏嘴。

老畢祝福李志南小兩口

  老畢祝福李志南小兩口

  老畢介紹說,這六十多位新人都是報名參加由《星光大道》欄目組和中國網絡電視台(CNTV)聯合舉辦的“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活動,層層選拔出來的。今天一起來“上道”,讓大家伙兒都能見証他們的幸福,也給他們的愛情一次美好的回憶。老畢在現場邀請了好幾對新人分享他們的故事,其中最感人的莫過於一位公安特警和他的刑警妻子之間的愛情。這位名叫曹健鵬的帥氣小伙子來自江蘇省張家港,曾經是一位身手敏捷的特警,去年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遭遇嚴重車禍,右小腿截肢。躺在病床上的他不想拖累心愛的女友,堅持讓她離開,但是同樣警校畢業的女友施力丹卻深深地理解和愛著自己的男友。她不離不棄,陪著曹健鵬走過那段最艱難的日子。兩個相愛的人在今年元旦領証結婚。曹健鵬在看到“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活動的消息后,瞞著妻子偷偷地報名了,他對工作人員說“我很感謝妻子能嫁給我,希望來參加這個中國最有意義的婚禮,給她一份難忘的記憶”。當晚曹健鵬身著警服俊朗挺拔,已是准媽媽的施力丹穿著白色禮裙笑容甜美,節目組特意將他們安排在全場最好的座位——2排13號,當老畢向這不平凡的一對夫妻表達敬意和祝福時,全場響起了最為熱烈的掌聲。

薛玉夫婦講述愛情故事

  薛玉夫婦講述愛情故事

  延安女孩薛玉和老公張鐸在婚禮當日遭遇洪災、泥石流,眾多賓客不能到場,今天他們來到《星光大道》節目現場,希望畢姥爺和全國觀眾見証,為他們補上一個特別的婚禮﹔從陝南大山裡移民走到山外的孩子孫培龍,在收獲更紅火的生活同時,也收獲了愛情,這次他帶著新婚妻子來到節目,希望告訴大家山區移民的幸福生活﹔因為參加台灣游而重逢、相愛的尹蓮小兩口,給老畢和觀眾帶來了頗有紀念意義的台灣喜餅﹔而為了能來參加《星光大道》這次活動,相愛多年的李志南和趙鬆干脆提前把結婚証領了,這可把畢姥爺樂壞了……每一對新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在節目中以不同的形式講述自己的幸福,老畢為他們祝福,觀眾為他們喝彩,選手為他們獻歌,整晚節目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愛情之夜”。

尹蓮夫婦現場帶來台灣喜餅

  尹蓮夫婦現場帶來台灣喜餅

  可能是“愛情之夜”的氣氛太過美好,連主持人都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在節目中,老畢走起了小清新路線,特意穿上了粗格子襯衫。在和第一組選手六個女孩的互動中,老畢還模擬《非誠勿擾》男嘉賓出場的方式,在勁爆音樂中從幕后一扭一扭地走上台來,並且大聲詢問有哪位女嘉賓喜歡他這位男嘉賓,隻不過詢問結果著實有點尷尬。

  據了解,“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專場節目將於11月底12月初在CCTV1播出。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