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高姝瑤《到愛的距離》首曝劇照 短發造型亮眼/圖

2013年10月16日09:10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姝瑤《到愛的距離》首曝劇照 短發造型亮眼/圖

  近日,由李晨、靳東、潘虹、高姝瑤等人主演的都市醫療劇《到愛的距離》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以第一醫院為背景,講述了一群奮斗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如何克服困難,堅持追求理想的故事。內地新秀高姝瑤此次在劇中飾演了冷靜、機敏的婦科醫生蘇純,為了配合角色,她更是以一頭利落的短發亮相。

  作為醫療題材的作品,《到愛的距離》為了展現出更專業的效果,戲中演員的手術服、配件都是量身定做的,針對了不同演員的角色特點。劇中,高姝瑤飾演的蘇純是一個非常獨立、有個性的女孩,因此為了配合整體形象,劇組特地給她設定了俏麗的短發造型,不僅顯得干練精神,也凸顯出她年輕充滿活力的一面,這也與她以往的角色造型有很大不同。高姝瑤自己也坦言,蘇純是一個很難把握的人物,從她臉上你看不到太多的情緒和反應,她習慣任何事情都自己一個人承擔,在演繹上也就需要更多自我控制,不能太過外放,尤其在感情戲的處理上。

  作為自己的首部醫療劇作品,高姝瑤也向觀眾極力推薦此劇,因為《到愛的距離》不是一味對醫生的歌功頌德,而是從一個很客觀的角度出發,真正將醫患之間的問題呈現出來,更加直面現實,直抵心靈,是一部極具誠意的作品。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