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謝娜力挺林志穎稱其"陽光勵志" 網友反應有贊有彈

2013年12月13日07:58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謝娜力挺林志穎稱其“陽光勵志” 網友反應不一

謝娜力挺林志穎稱其“陽光勵志” 網友反應不一

  林志穎與舒馬赫的封面照被指是PS合成的

  早前被懷疑推銷假保健品、是非纏身的林志穎,近日又遭外界爭議。有網友列出其幾宗罪,稱其“說假話、P圖炫耀、保健品斂財……”林志穎經紀人回應稱,“我們行得正坐得端”。13日,好友謝娜站出來力挺林志穎,稱“他一直這樣的陽光勵志,也帶給我很多力量。”

  謝娜力挺好友林志穎

  謝娜在微博上這樣寫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一個偶像,我從他唱著《十七歲的雨季》出道就開始喜歡他,甚至在小時候很傻的立志長大要當他的保鏢。沒有想到后來可以跟他見面,甚至成為朋友,他一直這樣的陽光勵志,也帶給我很多力量。我不會懷疑自己當時的選擇,更不會懷疑時間……謝謝你陪我成長,夢想家!”另外,她還配了林志穎的卡帶照片。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