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萬物生長》關機 范冰冰:票房過10億韓庚曝女友

安瑩

2014年12月05日07:1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冰冰:票房過10億,韓庚曝光女朋友

電影《萬物生長》昨日在京舉行了關機暨定檔發布會。發布會上,制片人方勵、路金波和導演李玉一起,攜范冰冰、韓庚、齊溪、沙溢、楊迪、張博宇、趙一維、沈婷婷、李夢、雷恪生、呂行等演員到場。影片以韓庚與范冰冰“虎狼大戰”般的愛情為核心,並輔以多段故事線,展現了一群20多歲醫學院男生蓬勃成長的荒唐青春。現場范冰冰還屢次調侃搭檔,“這個戲是捧韓庚的,如果最后票房過10億,他就會公布女朋友。”

“秒殺一切青春片”

制片人方勵、路金波昨日聯合宣布影片定檔2015年5月1日。對於如此早的宣布檔期,而且還要直面強敵《復仇者聯盟2》,方勵放出豪言:《萬物生長》能成為明年國產大片的領跑者,將會“秒殺一切青春片”。導演李玉則表示,“《萬物生長》這種重口味青春high片,觀眾們前所未見。”

不同於其他青春片,方勵與路金波稱,該片是一部“重口味”、充滿荷爾蒙的獨特青春片,將給觀眾帶來特別驚喜。導演李玉表示,“這種男性的、荷爾蒙爆棚的青春,這種類型是我非常想嘗試的。這次跟之前任何一部電影都不一樣,青春就是這麼生猛,所以這次是用一個非常獨特的視角去展現這種不靠譜的青春。”方勵亦表示出信心:“相信觀眾走出影院后會覺得很值、很刺激。”

“一千個秋水裡都住著一個韓庚”

片中,韓庚與范冰冰上演了一段非同尋常的愛情。雖然是初次合作,但兩人頗為“來電”。范冰冰坦言:“導演一開始就先拍重場戲,逼得我們不得不把最真實的感情都釋放出來。沒想到第一場戲拍完,我們就已經非常有默契了。”對此,韓庚還透露,因為太入戲,“情感太真實了,拍完那一條我的狀態還是陷在戲裡那種感情,所以跑到很遠的一個角落大哭了一場,才宣泄出來。”導演李玉也對演員贊不絕口:“每個人都做到很極致,不僅是好,而是很牛!如果說一千個書迷裡有一千個秋水(韓庚的角色),我敢說一千個秋水裡都住著一個韓庚。”

■ 重口味對話

韓庚:和冰冰合作之前,導演和我講你一定要很出色,你要把你的人全部敲碎以后重新黏合起來,變成另外一個人去和冰冰對戲,才能產生化學反應。我自己最后看了都會感動。

范冰冰:哪有反應? 韓庚:是化學反應……

范冰冰:屏狀核是管什麼的? 韓庚:(裝傻)換個話題……

范冰冰:屏狀核是管性沖動的。

韓庚:所以我把自己的感情全部放在這個電影裡了。

范冰冰:拍李玉的戲是特別糾結痛苦、受折磨,但又心存美好的過程。

■ 范冰冰談角色

我隻演重口味,不演小清新

我演的角色叫柳青,她在這個片子裡很虎,“虎”的意思東北話就是有點猛,有點二。柳青是帶著愛情來的,走到這些不管是羊群還是狼群之中,她會帶著一個年輕的男孩兒走入一段愛情。

我想如果在現實中有男孩的青春期也遇到這樣一個大他十歲的女人,這樣的愛情在一個人的愛情成長經歷中,如果真的發生過,可能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這次我的角色跟之前完全不一樣,我以前演的《觀音山》《二次曝光》中的角色都有一顆執拗的,一根筋的少女心,這次的角色很復雜,你看的過程有點像剝竹筍,一層一層,剝到最后你才能發現,原來柳青是這樣一個人。才能看到她身上的復雜性和她身上有魅力的地方。

導演說她不拍小清新,隻拍重口味,我是隻演重口味,不演小清新。我的人生經歷中沒有以這個形態進入過男生宿舍,所以拍這片我還是挺興奮的,有種虎入狼群的感覺。他們是大學生,學醫的,宿舍真的五光十色,導演把生活的細節做得很好。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