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最強大腦"第二季回歸 "奶茶妹妹"將上演主持首秀

2014年12月10日07: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奶茶妹妹”將上演主持首秀

  “奶茶妹妹”

  昨日,江蘇衛視科學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第二季宣布回歸,最強主持蔣昌建、孟非在發布會上互相調侃,自稱是來自“餐飲界的杰出代表”。此外,“奶茶妹妹”章澤天也意外出現在現場,她宣布除了擔任科學助教外,還將加盟衍生節目《燃燒吧大腦》,給觀眾送上電視熒屏主持首秀。

  在發布會現場,蔣昌建透露:“第二季節目除了固定評委外,節目組特別邀請國內外一線女星共同組建超強陣容X女神團,打造‘4+X’的新模式。”記者獲悉,目前已確定加盟的有“X女神”包括范冰冰、舒淇等。

  “奶茶妹妹”章澤天要和Dr.魏一起搭檔共同主持《最強大腦》的衍生節目《燃燒吧大腦》。首次登上熒屏即擔任主持人,章澤天表示壓力大:“挺緊張的。”一旁的Dr.魏稱贊:“她的主持挺棒的,根本看不出來是第一次。”(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