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電視

朱丹劉儀偉青澀照首曝光 鄭淵潔自曝年輕時曾修殲6

2015年02月02日11:5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丹大學照
朱丹大學照

《CCTV家庭幽默大賽》在節目中首度曝光了一組朱丹、劉儀偉、鄭淵潔年少及幾人初次合作時的照片,鮮明的對比,引起全場不小的轟動,而這場“憶青春”高潮更是引起了鄭淵潔曝出自己年輕時曾修過殲6戰斗機,全場大為驚呼。

青澀照引回憶高潮 鄭淵潔自曝曾修五年殲6

節目現場,已經結婚生子的五位同班同學重聚舞台,分享22年前的一段年少時的青澀集體舞視頻,並找尋那些失聯的同學。這段寶貴視頻以及22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片引起嘉賓和觀眾的強烈共鳴。

大屏幕在選手表演完畢后突然播放出了朱丹步入主持界時和她學生時代的照片,青澀的模樣連朱丹自己也驚呼道:“你們是在哪裡找到的!”劉儀偉馬上調侃道:“哎!不像啊!你是不是整容了!”朱丹趕忙說:“我那時候還沒長開呢!”

之后鄭淵潔,劉儀偉年輕時的照片也分別被曝了出來,鄭淵潔年輕時的照片很帥氣,劉儀偉打趣道:“照片証明,鄭淵潔是有頭發的呀。”鄭淵潔看著自己年輕時的照片感慨道:“年輕時我還修過殲6五年呢。”如今身為中國知名作家的鄭淵潔作過殲6修理員的經歷讓現場大為震驚。

三嘉賓有淵源 朱丹曾求鄭淵潔合影 劉儀偉搭檔朱丹作主持

當大屏幕上出現鄭淵潔和朱丹第一次見面時候的照片時,鄭淵潔激動得說:“我記得第一次見朱丹時候,那是8年前,她特別萌特別黑!她很興奮地跑過來跟我說‘您就是鄭淵潔嗎?’然后就留下了這張照片”。

此外,大屏幕還展示了朱丹和劉儀偉早年相識的照片,朱丹也借勢感慨道:“其實不應該放這張照片,應該放我和劉儀偉主持《太可樂了》那張照片,那張是我倆認識最早的照片。”而也有新聞報道,當年朱丹和劉儀偉初相識搭檔主持《太可樂了》時,朱丹現男友周一圍也曾是節目嘉賓,看來不僅是三位嘉賓甚有淵源,連朱丹現在的愛情也是從她的節目中早有萌芽。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