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李湘哈文姚晨領銜 星爸星媽"六一"兒童節狂晒娃

2015年06月02日06:3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李湘與愛女王詩齡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李湘、哈文、姚晨、阿雅等許多星爸星媽們,紛紛在微博上晒出萌寶的照片,祝福孩子們“六一”節日快樂。

部分微博內容摘選:

李湘:我的寶貝“六一”快樂!

哈文:第一個兒童節和最后一個兒童節。時間都去哪兒了?

姚晨:親愛的小土豆,爸媽一個不留神,你就發芽長大啦!昨晚你嫌棄媽媽的眼神,讓我難過了一整晚。等媽媽拍完戲,一定好好陪你玩兒。祝你六一快樂,多長點肉。

王寶強:兒子也有一個軍人夢!穿上軍裝和爸爸一樣帥!小男子漢好樣子,老爸愛你!祝你健康快樂成長、六一兒童節快樂。

葉一茜:祝小朋友、大小孩兒們“六一快樂”!

楊威:六一兒童節快樂!我們會永遠守護著你!願所有孩子都盡情釋放自己的的天性,願所有父母都能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做他(她)們的守護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