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自拍全家福王詩齡"變身" 網友驚呼女大十八變

2016年04月05日06:4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4月5日電 昨晚,李湘在個人微博貼出一張自拍全家福,照片中的她將愛人王岳倫和女兒王詩齡擁入懷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王岳倫正在親吻愛女額頭,父愛盡顯。照片中王詩齡的變化最大,也引發網友們在評論中驚呼“小妞瘦了好多”、“差點沒認出是安吉拉”、“女大十八變啊”。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