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的逆袭"让李湘飙泪 王岳伦称妻管严是爱的表现

邱祎

2015年04月29日16:1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的逆袭”让李湘飙泪

  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明星夫妻档综艺《为她而战》节目中,王岳伦在游戏中首次取胜,让爱妻李湘当场感动飙泪。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两人表示之前一直当倒数第一压力很大,这次取胜特别感动,当场飙泪是对这么多天承受高压的一种释放。

  没当倒数第一很感动

  在第三期节目中,王岳伦一改之前节目里体力稍逊于其他男嘉宾的情况,为爱拼命,实现了“王的逆袭”。在博弈环节,王岳伦身形敏捷,动作干脆利落。而之前在节目中以绝对强势出现的李湘更是首次露出小女人姿态,深情落泪。李湘坦言曾在录节目前打过退堂鼓,想过回去:“每次都是高难度、强度很大的游戏。我和我老公往那一坐大家都觉得我们当倒数第一是正常的,没当是意外,我们压力也挺大的,昨天在我老公的努力下,我们终于没当倒数第一,所以就会觉得特别感动。”

  李湘透露,之前他们夫妻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真人秀的节目,因为夫妻参加真人秀节目其实蛮危险的,如果夫妻不是经常一起去做节目的话,有的时候很容易把家里的一些情绪带到节目中,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后来听说是何老师主持,我们心里就踏实多了。此外还有李好,因为李好以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所以这个节目都是自己人,让我比较放心,最后就咬牙上了。”

  并肩作战让感情升温

  说到参加几期节目的收获,李湘和王岳伦都表示最初来参加时都抱着必赢的念头,做了几期之后才觉得赢不赢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夫妻越来越默契,还有互相体谅互相关怀,齐心协力做一件事情,这个过程对于夫妻感情是一种很好的磨炼。“现在无论是节目中还是在家里感觉我和李湘的关系更融洽,每次参赛双方都特别认真去参加,做每个游戏都会特别去分析。做完之后也会想我们哪点做得不好,应该怎么怎么样,所以感情不断升温,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中我们夫妻情感的升华。”王岳伦说。

  至于在节目中被强势的李湘压制,王岳伦笑着说妻管严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就是尊重妻子意见,也是一种爱的表现。“我不是享受被她保护的感觉,其实不存在保护,大家都是互相帮助,都是为了这个家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