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孟非愛女美國留學近照 "蘋果"亭亭玉立女神范兒

2016年04月06日06:4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日前,網友“南唐遺少”通過個人博客曝光了江蘇衛視名嘴孟非愛女“蘋果”在美國留學期間的近照。孟非的女兒名叫孟星亞,小名蘋果,目前在美國讀書,是UCSC(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的學生。2013年,小蘋果的照片在網絡曝光,被廣大網友所熟知。后來孟非也經常通過個人微博晒出愛女照片,也因此被網友們調侃為“國民岳父”。孟非十分疼愛自己的女兒,曾經在做節目時有感而發,隔空向女兒告白:“我從來對她沒有什麼要求的,我也不會給她任何束縛,但我還是想告訴她——在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會給你一切。”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