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烨《非诚勿扰》首秀 女嘉宾灭灯只为和他打招呼

2015年04月02日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嘉宾灭灯只为跟刘烨打招呼

  孟非、黄菡、刘烨

  自《非诚勿扰》推出“男神季”之后,在微博界呼风唤雨的“火华社长”刘烨便一直都是呼声最高的人选之一。近日,刘烨正式加盟“非诚合伙人”,随即成为了“火华社”的年度大事。据悉,本周六晚刘烨《非诚勿扰》首秀,微博“段子手”场上变“话唠”笑果十足,飙歌、飙戏热情似火,这位丝毫不高冷的“非典型男神”着实让孟非、黄菡有点招架不住!

  为了这次亮相,刘烨特地准备了一段自拍的大片,片中刘烨笑容满面地献上了一段别致的开场白,“我拍这条短片其实就想给大家发个福利,因为像我颜值这么高的一位小鲜肉,能见到我就是一种福利!”

  在微博上以“段子手”闻名的刘烨自组“火华社”,拥有几千万社员。“社长”人气到底有多高?来到《非诚勿扰》,孟非询问女嘉宾为何灭灯,对方回应:“我就是想跟社长打个招呼!”在微博上一向口才出众的刘烨在场上也是“段子手”,当一位懂养生的男嘉宾建议孟非坦然面对自己年龄和身体上的变化时,刘烨又脱口而出,“比如说脱发……”逗得全场捧腹不已。

  随后,“火华社长”在台上越玩越嗨。当男嘉宾提出要和“社长”同台高歌一曲,刘烨直接就冲上了台来了一首黄磊的《我想我是海》,听完刘烨的歌声,全场欢呼一片。耿直的孟非感叹道,“什么叫大牌?大牌就是歌唱得不怎么样,掌声还是那么热烈!”

  对于刘烨的表现,孟非、黄菡给予了肯定:“之前没有哪位男神级嘉宾上来就如此放得开,我们还真有点不适应、有点招架不住。”(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