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工牌正式入職360 名嘴紛紛"跨界"互聯網

2016年04月18日06:4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4月18日電 昨天上午,李湘通過個人微博晒出360工牌和辦公室門牌,証實了之前“跨界”加入互聯網公司的傳聞。今年初從深圳衛視離職后,李湘的去向一直備受媒體關注。有報道稱李湘將加盟奇虎360,任職副總裁及首席內容官,分管360影視以及相關內容業務。還有媒體爆料稱,李湘以千萬年薪及股份的方式加盟,並將全權負責360的視頻網站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內容的開發制作和運營。

電視名嘴紛紛“跨界”進入互聯網已不是新鮮事,何炅入職阿裡音樂,馬東跳槽愛奇藝后又創辦米未傳媒……資深娛樂觀察人談亦瀾認為,互聯網的大佬們也更認這些名嘴,因為“主持人身上的娛樂屬性沒有其他類型藝人那麼強,加之他們大多都是社交達人,在資本圈子裡比其他類型藝人口碑更好。更重要的是,相比歌手演員大部分只是投資,主持人可以親自出馬談業務,把主業放在這份工作上”。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