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互聯網公益傳播優秀網站

2016年08月25日16:1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15-2016年度互聯網公益傳播優秀網站

國際在線副總裁高連忠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燕帥 宋心蕊) 今日下午,由《網絡傳播》雜志打造的2015-2016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年度報告在京發布。

據《網絡傳播》雜志副主編孫光海介紹,此報告通過傳播力指數分析、指標分析,同時還結合地域分布、各地經濟發展、網民人數、新聞網站與所在城市進行系統分析,並對新聞網站PC端、微信、微博傳播力提升路徑給出建議。 報告數據分析由九次方大數據和北京師范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共同完成。在中青華雲、搜狗、新浪微博、今日頭條的支持下,依據相關平台大數據撰寫了相應報告,共同組成其他報告。 《年度報告》還將國家網信辦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期間發布的相關管理規定,以及互聯網新聞信息稿源單位名單,編入其中作為附錄。

榮獲2015-2016年度互聯網公益傳播優秀網站是:國際在線、光明網、正義網、廈門網、中華泰山網。

國際在線副總裁高連忠作為獲獎代表發表感言說:咱們古人曾經說過,登高而招,臂非加長也,而見者遠,順風而呼,聲非加疾也,而聞者彰。公益插上了互聯網的翅膀,它的信息傳播非常之快,信息覆蓋的面非常之廣。這樣的話,一個善念瞬間就從你的手中傳到地球的任意一個角落。公益插上了互聯網的翅膀,讓這些善行的力量,比歷史上任何時期,它的匯聚之快、集聚能力之強大都是沒有的。公益插上了互聯網的翅膀,就可以使公益行為和公益組織比歷史上任何時期,它就更透明、更陽光,從而也就更健康。 公益插上互聯網的翅膀,可以使我們每一個公益人、每一個公益行為和廣大的公益組織史無前例的緊密地團結在一起,溝通在一起,不忘初心,借用馬克思老人家的一句話,那就是有一個構想,就有出現成功的可能,那就是全世界善行者聯合起來。謝謝。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傅園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網紅"
  參加裡約奧運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的傅園慧因為率真的語言和自帶的表情包走紅網絡。她接受採訪時的金句連連、搞怪表情逗樂了大批網友,短短兩天,不僅個人微博粉絲數量從幾萬飆升至260多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剪輯視頻也紛紛上線……【詳細】傅園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網紅"   參加裡約奧運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的傅園慧因為率真的語言和自帶的表情包走紅網絡。她接受採訪時的金句連連、搞怪表情逗樂了大批網友,短短兩天,不僅個人微博粉絲數量從幾萬飆升至260多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剪輯視頻也紛紛上線……【詳細】

2016上半年中國影市數據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國電影最好的時代,票房一路高漲達到246億,觀影人次7.23億﹔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國電影充滿憂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現近5年來首個票房下跌,偷漏瞞報票房時有發生,幽靈場次引人關注,文藝片生存危機加重……【詳細】2016上半年中國影市數據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國電影最好的時代,票房一路高漲達到246億,觀影人次7.23億﹔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國電影充滿憂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現近5年來首個票房下跌,偷漏瞞報票房時有發生,幽靈場次引人關注,文藝片生存危機加重……【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