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現身"我們來了" 孫楊為救張繼科不顧謝娜

2016年08月31日08:0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近日,《我們來了》迎來重磅神秘嘉賓,奧運冠軍孫楊、張繼科驚喜空降濱城大連,引起網絡熱議。據透露,一直自稱“大小孩”的孫楊玩心大發,現場調皮搗蛋讓謝娜崩潰,“頑童”形象展露無遺。但是一到水裡便是孫楊的主場了,“浪裡大白楊”的稱號並非虛名,在水上騎摩托車的環節,將近兩米的他在水中格外顯眼。

面對謝娜和張繼科同時掉到海裡的“交通事故”,他一個魚躍竟然第一時間救起了張繼科!看來英雄與美人的抉擇,在“大小孩”這裡根本不算問題,而網友也發路透照評論道:“大白楊救起張繼科,簡直蘇到腿軟!”

調皮搗蛋“熊孩子”現身 嗆聲謝娜“繼科兒也救不了你”

“大小孩”此次參加《我們來了》大連站錄制,玩得十分盡興。據悉,孫楊作為神秘嘉賓出場前一直躲在船艙底下,眾星毫不知情,而后他驚喜出場,大家表示又吃驚又高興。性格開朗率真的孫楊和十位嘉賓一見如故,很快就打成一片,不僅調侃謝娜:“下水了繼科兒也救不了你!”還在乒乓球賽中一直搗亂,身為裁判,卻“玩忽職守”隻愛“整人”,連謝娜都崩潰到大呼:“誰叫孫楊過來的!”據工作人員透露,孫楊就是個“熊孩子”,有了他的加入,女神也要變女神經。大連站全程歡樂滿滿,嘉賓們完全放飛身心,孫楊更是玩得樂不思蜀。

蓋世英雄救起落水張繼科撇下謝娜 網友稱劇情“很蘇”

雖然孫楊和張繼科作為神秘嘉賓加入《我們來了》的節目並未播出,但熱情的網友和群眾已經充分發揮“娛樂記者”的精神,在微博上發布了大量的路透照,而孫楊開著摩托艇的英姿也讓網友贊不絕口。眾嘉賓紛紛開著摩托整裝待發,然而逃離不了“帥不過三秒”的魔咒,謝娜所駕駛的摩托艇便發生了意外,謝娜、張繼科雙雙落水,面對“救謝娜還是救張繼科”這個世紀難題,蓋世英雄“大白楊”騎著摩托艇帥氣登場,毫不猶豫地魚躍入水,首先救起了張繼科,而不是謝娜。有網友評論:“媽呀!這劇情也太蘇了吧!好期待!”。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聯合主辦的“職責與使命——2016媒體融合發展論壇”在深圳開幕。眾多業內人士、專家學者、新聞工作者齊聚,圍繞承擔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的職責與使命,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發展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詳細】

2015-2016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年度報告
   8月25日,《網絡傳播》雜志主辦的第十二期“網絡傳播沙龍”在京舉行。來自中央及地方的各級媒體代表、知名專家學者等百余人圍繞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建設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2015-2016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年度報告》也在會上正式發布。【詳細】2015-2016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年度報告    8月25日,《網絡傳播》雜志主辦的第十二期“網絡傳播沙龍”在京舉行。來自中央及地方的各級媒體代表、知名專家學者等百余人圍繞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建設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2015-2016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年度報告》也在會上正式發布。【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