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朱軍朱迅小尼 盤點深受父母影響的央視名嘴

2017年08月22日06: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尼格買提

  小尼一直以陽光帥氣、幽默自信的形象出現在全國億萬觀眾面前,然而很少有人知道,曾經的他是一個極度內向的人。小尼之所以今天能夠站在舞台,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是被他的父母“逼”出來的。

  尼格買提與父母在節目中合影

  小尼內向的性格與父母截然不同,他的父親是一名文學翻譯,母親曾是一名歌劇演員。能歌善舞、熱情奔放的父母,無法接受小尼的內向。為了讓小尼開朗自信起來,父母想了一個辦法,讓小尼學習英語,強迫他開口講話。

  小尼的父母只是普通的工薪階層,他們省吃儉用,把節省下來的錢全都拿來給小尼請英語老師了。小尼不明白父母為什麼非要強迫他學英語,他實在是太害怕開口講話了。但是父母卻依然堅持,母親打聽到新疆有一個英語愛好者的俱樂部,便給小尼報了名。在俱樂部裡,小尼第一次在眾人面前開口唱歌,小尼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天他從台上走下來時,母親激動的表情和父親贊許的目光。小尼突然發現,原來開口說話並沒有那麼困難,原來自己也可以成為父母的驕傲。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