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朱軍朱迅小尼 盤點深受父母影響的央視名嘴

2017年08月22日06: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朱迅與母親的合影

  就這樣,17歲的她在家人的支持下開始了留學之路。2000年,剛回到祖國的朱迅剛好碰到了《正大綜藝》選拔主持人的比賽。經過層層選拔,她以第一名的成績成為《正大綜藝》主持人。然而朱迅在南開大學與學生的分享交流中卻是這樣描述這段經歷: “我是正大綜藝節目組第一名考進去的主持人,帶著明星的光環回國,但這一年中我的整個工作是停滯的。”

  在海外留學十多年,母語的生疏給朱迅帶來極大的障礙。為了重回舞台,她開始努力地記憶古文、練習發音,還借著給台裡每個工種送盒飯的機會請教問題,沒日沒夜地泡在后期機房。朱迅說:“這種停滯救了我,雖然當時它是走不出去的魔爪,但今天看來所有的這些都會變成寶貴的財富,是我最珍貴的經驗、必勝的秘招。”

  朱迅與母親在節目中合影

  在那1年的時間裡,當然也少不了父母的支持與鼓勵,父母永遠是她背后的的港灣,也正是有了這樣的支撐,讓朱迅帶著無限的勇氣繼續走在這條路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