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朱軍朱迅小尼 盤點深受父母影響的央視名嘴

2017年08月22日06: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尼格買提與父母的合影

  18歲那年,小尼即將迎來高考。但那段時間,一向對小尼關懷備至的母親卻有些反常,她對兒子的學習不管不問,甚至還失蹤了3個星期。小尼后來才知道,那段時間母親是去了北京。原來,小尼隨口說了一句“我想當外交官”,母親把他的話記在了心裡,她拿著小尼的學習成績單來到北京。得知外交學院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在新疆招生之后,小尼的母親想方設法進入了外交部,外交部的工作人員告訴她,這件事得找教育部,她又趕到教育部……小尼的母親那時住在小尼姨媽家,之后姨媽告訴小尼,他的母親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有時候還會偷偷落淚,但是從沒有想過要放棄。

  尼格買提與父母的合影

  這些年,小尼一直忙於工作,給父母最多的陪伴就是帶著他們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在小尼眼中,帶著父母去旅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每一次陪伴、送給父母的每一份禮物,父母都視若珍寶。2013年,小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禮那天,母親拿出了一張多年前珍藏的明信片,那是小尼旅游時給母親寄來的明信片,小尼沒有想到母親依然珍藏著。

  很多人問小尼的偶像是誰,他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我的爸爸和媽媽。”在小尼看來,從小到大,自己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父母的指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