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朱軍朱迅小尼 盤點深受父母影響的央視名嘴

2017年08月22日06: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朱迅

  朱迅是個地道的北京妞兒,1973年出生於書香門第。父親是駐外記者,母親是大學中文系的老師,因此她從小就受到文化的熏陶,聰明伶俐、討人喜歡。

  朱迅與父母的合影

  14歲時,朱迅就因形象姣好、能言善辯,擔任了央視青少年部《我們這一代》的主持人。之后她又被《搖滾青年》的導演看中,跨行出演了電影女主角“小小”。朱迅的人生之路可謂是一片光明,但她覺得自己成功得太順利了,不該把自己禁錮在狹小圈子裡,於是她決定放棄一切出國留學。

  朱迅本以為父母會反對,媽媽卻對她說:“50歲前是正文,50歲后是注解,人生前50年是可以奔波的,可以去書寫不同的精彩故事。你自己的前途,你自己決定,我負責當你的依靠,而不是做你的導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