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长发造型引观众笑场 刘伟强:她本来就好看【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宇春长发造型引观众笑场 刘伟强:她本来就好看【2】

江波

2012年12月13日07:5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素颜、长发、白衣,李宇春首次以长发造型亮相

在这部男人戏中,李宇春是唯一的女主角,她扮演的是杀手穆森。

虽然是女儿身,但她为世袭家族荣耀,一直女扮男装,直到她被黄晓明扮演的“逆贼天狼”擒获,才恢复女儿身。

尽管一直表示演戏不是主业,但在出演了几部电影之后,在影片中李宇春的演技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打斗戏十分出彩,还有大量的内心戏。

在早前的宣传里,李宇春的女装扮相曾引起轰动——素颜,长发,白衣。

看得出,刘伟强是真的很喜欢李宇春这个“女儿”,而他也的确是一个很善于发现演员新鲜面的导演。

只是,观众明显还不太习惯这样的改变。

昨天的试映会上,当长发的李宇春出现在银幕上,还是有人忍不住发出笑声。

女装扮相的李宇春还和阮经天有一段似兄弟谊更近男女情的感情戏。当她靠在阮经天的肩头哭泣,记者总觉得有些奇怪,不如《龙门飞甲》里全程女扮男装的李宇春,和陈坤眉来眼去来得自然。

当然,刘伟强并不这么想:“那是你们没看过她留长头发的样子,正说明了她在片中的尝试非常成功。”

他说自己并没有刻意去突出李宇春的女性本色,只是希望她能有个新形象。所以,当造型出来的时候,没觉得意外。

“她本来就很好看。”刘伟强强调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