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墩影视基地又出爆炸事故 火吻《刺蝶》一死三伤【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车墩影视基地又出爆炸事故 火吻《刺蝶》一死三伤【2】

陈颖

2012年12月18日07: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资料图片)

  《泪洒女人花》率先表态并无意外事故,而《枪侠》剧组主演罗晋的经纪人“老宁小冉”也表示演员安好。

  昨日,名为“影视刘燕稳”的网友透露,事故发生在《刺蝶》剧组,火灾原因是组内有人抽烟:“可悲,刺蝶剧组昨晚在山洞拍摄,抽烟引起大火,烧死一人,一条生命就这么没了!作为同事,我替他们感到可惜,抽烟伤身又费钱,有什么好?”

  伤者出院《刺蝶》剧组已停工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上海媒体同行,对方表示当他们赶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时,三名伤者还在留观室进行治疗。有的脸上带有明显的烧伤红肿,有些则包扎着纱布、绷带,正在进行消炎处理。

  “当时他们也不太愿意接受采访,据事发当天的急诊医生介绍,受伤的三人均为多处烫伤,而诸如此类烧烫伤、摔伤的案例在车墩影视基地时有发生。”此外,《娱乐星天地》记者介绍,昨天他们再次赶往松江中心医院时,伤者已经出院。据记者了解,在这起爆炸事故中受伤的为剧组工作人员,其中一人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已经不治。而另外三位被确诊为浅二度烧伤。

  “我当时不在现场,所以并不清楚情况。”昨天下午,记者多次电话后终于联系上《刺蝶》剧组演员副导演黄帝,她表示没法介绍具体情况。而剧组统筹徐杰也以不清楚实情为由,称无法回应,不过他透露目前剧组已停工。现场制片田亚飞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