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金话筒奖”将播 主持人既表演又颁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2年“金话筒奖”将播 主持人既表演又颁奖

2013年02月24日09:56        手机看新闻

  2月25日21:0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将播出2012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晚会已于1月2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演播厅进行录制。

  “金话筒”是中国播音主持界的最高奖项, 2012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奖情况为,广播播音作品获奖5件,电视播音作品奖获奖5件,广播主持作品奖获奖5件,电视主持作品奖入围11件,获奖5件。

  腾讯娱乐了解到,此次颁奖典礼的节目种类十分丰富,包括:舞蹈、朗诵、歌曲、相声、魔术。典礼共设六次颁奖,晚会的节目甄选紧扣本届获奖者和获奖作品,配合颁奖环节精心设计,所有节目均由播音员、主持人参与表演。

  而典礼为获奖者精心安排的颁奖嘉宾团也颇具特色,诸多为人熟知、拥有动听声音的广播、电视播音工作者都参与了颁奖,其中包括老一辈资深广播电视播音员代表、全国“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医生”代表、以及获奖者的亲属代表。

  此外,在颁奖环节中,播音员、主持人嘉宾不仅会讲述在工作、生活中身边发生的故事。颁奖典礼现场还举行了全体播音员、主持人为盲童义务捐赠有声读物的仪式。(周萌 来源:腾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魏艳、马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