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问》解读人际关系 乐嘉带观众破解职场关系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夜问》解读人际关系 乐嘉带观众破解职场关系网

2013年03月07日07: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21时20分起,一档全新的人际关系互动访谈节目《夜问》将在深圳卫视开播。《夜问》旨在为当今“压力山大”的都市人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平台和多种问题解决方案,节目由乐嘉担纲主持。

  据了解,该节目将通过讨论真实案例,来解读当代都市社会中的人际关系,帮助人们看清自己、读懂他人,从而寻找到与不同人相处的方式。节目邀请的嘉宾主要是国内不同领域的明星、商界精英、文化名流,与此同时,现场还设有百人观众团,与主持人及嘉宾互动。

  作为非典型电视人进入电视圈,乐嘉在《非诚勿扰》中独特的语言风格为广大观众所认可,他将以性格色彩研究专家身份担当《夜问》主持人。不同于《非诚勿扰》中的“情感导师”身份,此次乐嘉将独当一面,同观众一起破解职场关系网,揭秘人际关系中的种种诡谲之处。(记者 王国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