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为啥不要吴奇隆 导演:郑嘉颖王者气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胥引》为啥不要吴奇隆 导演:郑嘉颖王者气质

2013年03月06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根据唐七公子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华胥引》正在热拍。在剧组公布演员阵容和定妆照之后,被遭遇网友疯狂吐槽,由郑嘉颖饰演的男一号苏誉,更是成为“口水”焦点。前天下午,主演郑嘉颖、袁弘、蒋欣等接受了记者采访。

  郑嘉颖:

  我演苏誉年龄刚好

  《华胥引》讲述了几段发生在天下纷争乱世的爱情故事,男一号“苏誉”身份尊贵经历复杂,与女主人公上演了一段玄幻色彩的虐爱情深。由于小说的影响力,该剧还未开机便备受关注,此前制片方曝光该剧的定妆照,隐而不宣的演员阵容也随之曝光,男一号苏誉锁定为郑嘉颖。不过,这次他的造型却饱受质疑,“定妆照太坑爹了,那华丽丽的刘海啊。”“其实郑嘉颖演的八爷还不错,毕竟年龄摆在那儿了,可演苏誉就有点太老了吧……哪儿能看出他风采卓然了?”

  郑嘉颖直言:“其实,剧本里并未提到角色年纪。人家有怀疑也是很正常的,尤其是每个人看小说都有他心目中的画面。我倒觉得这部戏放到我20多岁的时候还演不了,现在的我演这个角色刚刚好。”不过,郑嘉颖也笑言对自己的刘海不太适应,“我从没试过这样的造型,特别是刘海,但慢慢看就习惯了,哈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