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为啥不要吴奇隆 导演:郑嘉颖王者气质【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胥引》为啥不要吴奇隆 导演:郑嘉颖王者气质【2】

2013年03月06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华妃”蒋欣此番要出演女将军。

  郑嘉颖透风:

  叶祖新探班蒋欣

  当被问及为何不参演《步步惊心2》,郑嘉颖回应称是因为“档期问题”,“早就接了《华胥引》,现在档期就排不开了。”此前一直有传言说,在《华胥引》中郑嘉颖是PK掉吴奇隆才获得“苏誉”一角,对此导演李达超也默认:“我跟吴奇隆也很要好,但我认为郑嘉颖更适合这个角色,他身上具有王者气质和款款深情的魅力,非常打动我。”对于郑嘉颖的身价,导演笑说:“当然不便宜,但他值得这个价钱。”他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肯定要毁掉几个人心中的《华胥引》,但大多数人心中的《华胥引》还是在的。”

  另外,“十三爷”袁弘和“华妃”蒋欣饰演小说中的大将军沈岸和女将军宋凝。两人将出演一段相恋相残的虐恋。而生活中的蒋欣此前也传出与叶祖新的绯闻。当天,郑嘉颖不小心爆料,叶祖新曾来剧组探过班,随后他又急忙撇清,“其实叶祖新是来探我的班啦。”(记者 林芳)

郑嘉颖扮演《华胥引》男主角苏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