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短袖提问抢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记者短袖提问抢镜

2013年03月07日08: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仇惠栋

  两会的新闻发布会的提问,一直是各路记者争抢的焦点。为了吸引会议主持人的注意,记者们花样百出,一度流行穿红衣服,手舞笔记本……今年,我见识了新的绝招。最后一个问题,“请穿短袖的那位女记者”。在一片羡慕和惊讶声中,大家目光扫去,聚焦在一个穿着白色短袖T恤的女记者身上。这是北京的冬天,虽然是在人民大会堂的金色大厅,但空调并不给力,大家都穿着毛衣呢。这招真绝啊,会议散场,在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这位女记者围起围巾穿上了羽绒服。此刻,我分外想念那位年年剃着创意发型来参会的记者,去年头上是“温”字,听说今年是“PM2.5”,次次拉风,只可惜他是不用提问的摄像记者……

  仇惠栋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